UKS

没人有能力干涉我们的感情,美国

【英米】美洲之夜

漂亮的文字应该受到尊敬

赌博税:

名字是用的夏公的散文的题啦:D,跪求各位去看夏公的书QAQ,好好看


这个是帅气的Number.1!!!!到处挖坑中OAO,没有同人感(摊手)


文里似乎混进一点魔幻(不),字少


百甫你再也看不到那篇米英了,因为我已经改成英米了6w6,我极力想写出大西洋帝国的那种感觉x,果然不是凡人做得到的QAQ,这部分应该只是一个引子一样的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1)


在美国这个伟大的庇护所,欧洲的穷人总会因不同原因,通过各个途径聚集在一起。


“送给我,统统送给我。”自由女神这样吟唱。


诶,为什么要问别人来自哪个国家呢?这里的人们,离开了那个不能给他们一丁点土地的家乡后,现在已经是美国人了。


土地里长出的粮食让人们安逸幸福,土地里生来的金子也使人着迷疯狂。


于是成千上万的脚踩踏着从大陆的另一头拥挤而来,数以百计的重锚把每一个码头下的石头砸出洞来。


蒸汽里的十九世纪。


窄轨火车还没有开到这里,跑起来呼哧呼哧的马匹依然大摇大摆行走在城镇和荒野里。


这座被星光捧起的山丘上,这两个是较为年轻的。


西班牙牛的咆哮声穿过重重荒原,这里依然只有牛仔能制服他们。


“阿尔,”亚瑟揽过牛仔的肩,让男孩可以靠在他身上不动。


“快看看,好好看看,这就是天,一片缀着钻石的天----那也会是我们的天。”


To be continue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