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KS

没人有能力干涉我们的感情,美国

【英米】歧途

看见三十个cp的梗脑洞大开,但是原谅我一辈子死在了这种小段子上..._(:з」∠)_,逃犯英x出租车司机米感觉有点可爱....

Navy大痴汉:

●出租车司机米与逃犯英

●梗来自 城堡守门大爷 的 “三十个cp的可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,‘小司机,你能把我带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吗?’,如果现在他再这样问我,我会说我不能,我从来不知道他想去哪里,我也不知道我能把他带到哪里去,他想去的地方,我永远不知道。”

那一天下着雪,整个街道早已随夜色归于沉寂,阿尔弗雷德把车停在刚刚招手的那个人面前。

“咔嗒”

客人跨进车里,车门被他轻轻关上。阿尔弗雷德听过无数次这样的声音,却没有哪一次能比这一声更让他紧张。

天色太暗了,阿尔弗雷德微微眯起眼睛从后视镜看过去,那个男人穿着黑色的立领大衣,原本带着的礼帽被他摘下放在身旁,露出一头金发。他正襟危坐,带着白色手套的双手交叉置于膝上,好像一位观众在等待一场歌剧的开始。
他们的目光在后视镜上碰撞,阿尔弗雷德看不清他的样貌,但那双如狼一般的绿色眼睛让他感到恐惧,男人从外面带来的冷气侵袭了车内狭小的空间,阿尔弗雷德屏住呼吸,把视线从后视镜上移开,双手不禁握紧了方向盘。

“先生,请问您要去哪儿?”

他不再关注后排坐着的那个男人,目光前视,克制住自己想要扭头的欲望。

那个男人沉默了一会儿,冰冷的器物猛然抵上阿尔弗雷德的太阳穴。伦敦静悄悄的,车内静悄悄的,整个世界都是安静的,只剩下阿尔弗雷德的心脏猛烈地敲打着胸腔——是手枪。他没理由怀疑自己的直觉,但他现在后悔了。这条寂静的街上,他又能求助谁呢?他真希望曾经儿时说自己是个英雄的谎话是真的,甚至他有点期望自己下一秒就有一条穿在外面的红内裤。阿尔弗雷德僵直了后背,男人加重的手劲不得不让他掐断这些混乱的思绪

“......先生,请问您,要去哪儿?”

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日一样自然,虽然他所做的努力完全是徒劳的。他目光前视,脑袋像是被冻在了脖子上一样一动也不动,但他的大脑却在不住地颤抖着。

后排的男人贴着他耳边报出一个地名,阿尔弗雷德甚至能感到他说话的热气喷在他的耳廓,然后冻成了冰,冻住了他的思维,冻住了他反抗的勇气。

阿尔弗雷德慢慢转动方向盘,冷风一刻也没有停地刮过车玻璃,不断掠过的路灯发出的光刺得阿尔弗雷德眼睛生疼,没有人说话,马达声填补了空虚。汽车在行驶,时间却凝结在了此刻。

阿尔弗雷德从来没有想过,他的生活从此会象这一段路一样离奇,带他去了他不曾知道的地方。

“但我得承认我错了,我错得很离谱,很久之后当我翻开那张卡片,我才知道,这里才是他最想去的地方。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?你知道,我们都无法回到过去,你也是,我也是,他也是。”

阿尔弗雷德苦笑了一下握紧手中的咖啡杯,不再说话。

我拿起他之前递给我的那一张卡片,白色的卡面因为沉寂了时光而微微泛黄,漂亮的花体英文静静的伏在玫瑰的暗纹上面——Your heart.

——你的心,是我误入的歧途。


评论

热度(23)